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送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送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送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[新頭殼newtalk] 爭財產爭到親身女兒都告!美麗華世家紛爭不斷,美麗華百樂園創辦人黃固榮二房李貴美,為了分得遺產,向黃固榮的所有繼承人提告,連他自己的三個親生女兒也一起告。

根據媒體披露,李貴美主張,晚年臥病在床的黃固榮基於履行「道德上義務」,2014年在新光醫院病房內,在二房李貴美及女兒面前簽下贈與契約,同意將5000萬元現金,及一筆價值3000萬元的土地,送給李貴美,結果11天後,大房黃陳富美及兒子黃憲文找來律師及見證人,另立代筆遺囑,撤銷給李貴美的贈與契約。

台北地院一審認為,講到贈與時,黃固榮曾問李貴美這筆錢「夠不夠用,看要不要多給」,顯示黃在意識清楚下簽字,且黃固榮立遺囑撤銷贈與時,沒通知李貴美,故判遺囑無效,判李貴美有權分產。

大房陳富美再上訴到高等法院,高等法院認為,黃固榮簽贈與契約時並沒有公證,且黃固榮生前每月給李王品台塑牛排貴美生活費10萬元,李貴美住在獨棟別墅,無生活陷於困難之情形。法官也認為,李貴美妨害黃固榮與配偶黃陳富美婚姻,違背善良風俗,判大房勝訴,免付錢,全案可上訴至最高法院。

延伸閱讀:白金 卡

登山客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落跑反害7搜救員受困!南投縣開罰13萬

女子電話哭聲詐稱遭綁 警方及時攔阻詐騙60萬
arrow
arrow

    deaslishdk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