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川菜經典「魚香茄子」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之所以會有魚香,是因為這道菜利用燒魚時使用的配料,例如蔥、薑、蒜等辛香料及酒、醋、醬油調味,再加上肉燥,就成了可口下飯的魚香茄子了。但在大陸深圳有一名阿伯到餐廳用餐,點了魚香茄子、才吃到一半,竟對著店家質問:「為什麼魚香茄子沒有魚?」且告訴對方自己吃了20幾年、怎麼會不知道裡面沒有魚?認為店家騙他。

▼阿伯認為魚香茄子應該要有魚(圖/翻攝自秒拍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百步蛇VS.響尾蛇 生死對決 勝負竟在瞬間分出

●娃娃機內驚見活體小龍蝦!因缺這部位竟不違法

●?貓奴必看!來幫主子添餐飯 十倍大貓漢堡DIY

全 聯 信用卡 優惠保費 分期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deaslishdk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