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網紅「信用卡 提高 額度館長」(陳之漢)講話大膽直接,也經常在社群上評論時事,霸氣態度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不過近日,竟然有一名網友公開向館長下戰帖,還自稱是「高雄南霸天」,揚言要用以柔克剛的太極拳應戰,館長也親上火線回應,還說願意幫他付報名費,兩人對話吸引大批網友朝聖,不少人留言勸「不要想不開!」

▼(圖/翻攝自飆捍ptt 信用卡臉書)

300壯士更貼出和胖虎的對話紀錄,表示因為胖虎沒有及時認錯與回覆,決定要尋求法律途徑解決,「本公司再次強調,我們絕對沒有支持吃減肥藥就能瘦身的行為,也沒有販賣任何減肥產品,更不支持拍攝mv來謾罵攻擊他人的行為!」300壯士表示,這2天就會提告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蔡英文捐3000萬給WHO遭批「盤子花旗饗樂卡 3d電影」 她提4大論點被推爆!

生不回白曉燕…白冰冰堅決反廢死「咱沒那麼偉大!」

少女撞壞車「90度彎腰、掏錢」致歉 車主反安慰:乖沒事的
arrow
arrow

    deaslishdk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