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「魔獸」哈沃德(Dwight Howard)這3年每一賽季結束隨即簽約新球隊,轉隊速度快得網 路 購物 信用卡都只待一年,從以前在洛杉磯湖人就不斷傳出魔獸「顧人怨」,糟糕的名聲更是在近幾次轉隊後都有前球隊球員抱怨他是「休息室毒瘤」,今夏魔獸轉往華盛頓巫師隊,希望能在新東家留有好印象,魔獸也趕緊跳出來反駁這些壞名聲。

魔獸:「我沒外界傳得那麼差,我更不是休息室毒瘤,這些都只是大家想要公審我被交易或我離隊的謊言;所有在球場或場外認識我、跟我相處過的人都知道我不是混蛋,我從來都不想毀掉一支球隊,但這些人只能用這種方式陳述,因為他們沒有其他事情可以攻擊我。」



2013年魔獸離開洛杉磯湖人就曾被爆出態度囂張,前年魔獸離開亞特蘭大老鷹,也有新聞指出老鷹休息室歡呼送走他,而今年剛離開夏洛特黃蜂隊,海伍德(Brendan Haywood)更公開直說黃蜂球員根本不喜歡和魔獸打球,這幾次的新聞都明顯影響到魔獸的聲譽,不過魔獸也有一些同事跳出來反駁這些聲浪。

無論魔獸個人聲譽有多差,3次入選最佳防守球員,魔獸所在的球隊總是能打下不錯的成績。從2007年開始到2017年間連續11年都打入季後賽,直到今年在黃蜂才停止這項紀錄。2009年魔獸也說:「我被說過是很好的隊友,我在球場上太常笑了,而我也會一路笑到拿下總冠軍。」(推薦閱讀:NBA》勇士延長續約 球隊經理:柯爾是位了不起的教練)

加入風運動粉絲專頁,帶你掌握更多國內外體壇動態

相關報導
● 籃球》李學林陳世念夢想家合體首秀 磨合優先輸贏其次
● NBA》湖人新秀拿下夏聯MVP 魔術強森:哈特正竄起中

信用卡 類別更多追蹤報導

冠軍教練柯爾 與金州勇士續約
老鷹說明交易目的 看好豪哥領導價值
詹姆斯看湖人比賽 拒出席國家隊訓練
矮湯不求高薪 只想要有機會表現
爭搶白熱化 盤點五控球後衛自由球員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信用卡回饋金比較 2018300片光碟「恐壓垮馬英九」
千億公司少東外遇 被爸趕出門
慘!上月才掛牌 竟快下市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有話想說?不吐不快!>>>快投稿Yahoo論壇
arrow
arrow

    deaslishdk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